V

【焱裳】现代向小甜饼,第一次产粮有点害羞,还是小学生文笔(///ˊㅿˋ///)纯粹给自己甜一下哈哈哈

裳璎珞看着一旁对着游乐园游玩指南发狂的焱无上不觉有些好笑。


焱无上向他告白已经有一个月了。裳璎珞还记得当时焱无上满脸通红,结结巴巴的跟他说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,甚至都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答应了之后又欢呼雀跃,眼睛在放着光,一个激动把他抱起来转圈圈,又小心翼翼的将他放下,满脸都是幸福。


想到这裳璎珞不禁低下头轻声笑了,焱无上听到笑声转过头看着他,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不好意思,我没提前做好准备就直接带你来了。”


裳璎珞仰起头,嘴角还带着笑:“没有关系的,不过,为什么想带我来这里呀?”


“我们都交往一个月了,还没有正式的约会过呢……”


焱无上的声音越来越小,裳璎珞突然想起前几天发现焱无上时不时的看着他,原来是在准备着这个,虽然准备的并不怎么样。


焱无上合上指南,说道:“玄皇跟我说游乐场是情侣必来场所……可是我之前也没有来过,不知道要带你玩什么了……”


他的神情似乎有些落寞,裳璎珞不禁心想,还真是个纯情的孩子。


“那我来带你玩吧!”裳璎珞牵起焱无上的手,对他笑了笑,“走吧,我们去玩那个。”


焱无上被裳璎珞这一笑闪晃了心神,被他牵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慢慢勾起嘴角,反握住裳璎珞的手。


其实裳璎珞也是第一次来游乐场,也不知道从哪里玩,只记得之前偶尔和玉菩提一起看电视剧的时候有见过类似的桥段,也只能按照记忆中的剧情来,毕竟,第一次约会,也不想焱无上丧气的回家。


裳璎珞带着焱无上坐了海盗船,过山车,跳楼机等等一系列刺激的游乐设施,没想到焱无上还挺淡定,全程下来也就坐海盗船摇到最高点的时候紧握住裳璎珞的手,其他的都很正常。其实裳璎珞也不怕这种,所以两个人就这样形成了一副神奇的画面,当其他人啊啊啊大叫的时候,两个人全程微笑,当其他人从设施上走下来魂都要没了,两个人紧牵着手问对方下一个要玩什么。


不知不觉天色已暗,两个人都是第一次,玩的有点意犹未尽,裳璎珞也不想就这样可惜的结束,突然抬起眼看到远处转动的摩天轮,有了想法。


“焱无上!我们去坐那个!”


焱无上自然没有拒绝,笑着跟了上去。


“哇,我还是第一次坐这个,好神奇呀!”裳璎珞一上去就忍不住趴在窗子上俯视,虽然天色还没有全部暗下来,但是城市的灯光已逐渐亮起来,看着璀璨的景色,裳璎珞一时移不开眼。


焱无上对夜景不感兴趣,他一直注视着裳璎珞,记得第一次见他也是这样的神情,公园里的偶遇,他看到有这样一个人站在樱花树下,伸出手接住掉落的花瓣,嘴角含笑,眼神温柔。突然的转身让焱无上来不及避开目光,与裳璎珞四目相对,对方似乎有点惊讶,不过也只是一瞬,就缓步向他走开。


“你也喜欢赏樱花吗?”


焱无上听到他这样说,原来他的声音也这么好听吗,如细水流淌在他的心间。


“这个送你,再见啦。”焱无上看着他把刚刚接住的花瓣递到他的手中,指腹轻轻抚过他的手掌,惹得焱无上一阵心痒,他的手也好柔软,不知握起来感觉如何。


眼看着对方转身就要离去,焱无上心想此去一别可能再也见不到面,心一急脑子一热,叫住了眼前的人。


“等一下!”


闻者停住了脚步,疑惑的转过身。


“我叫焱无上,你……你叫什么?”


听者笑了,“裳璎珞。”


“裳璎珞,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好朋友?”


回忆被眼前突然出现的小脸叫停,“想什么呢这么出神?”


“我在想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。”


“怎么突然想起那个时候了。”


“我在想,如果当时没有叫住你,我是不是就错过你了。”


裳璎珞有些吃惊,随即笑了起来,用手勾了勾焱无上高挺的鼻梁。


“傻瓜,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。”


焱无上也有些失笑,是啊,人在他身边,此刻正看着他,对着他笑,陪着他玩,还有什么可求呢。


“裳璎珞,我,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
“我也是,焱无上。”


小小的轮舱中,两个人深情的接吻,与璀璨的夜景一起,合成一幅最美好的景色。


评论

热度(8)